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丛锡钢一行来菏考察

作者: 王 浩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0-10-15 09:47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王 浩)10月13日,淄博市政协主席、党组书记丛锡钢带领住淄省政协委员一行来菏,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、“五位一体”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。副市长曹升灵、政协副主席陶体华参加活动。

丛锡钢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区李荣海美术馆、市开发区杨湖酒业、精进电动、大唐5G科技展馆、市博物馆、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、茗嘉兴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考察,详细了解我市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、“五位一体”建设情况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,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。

参观中,考察组人员纷纷表示,此次学习考察拓宽了思路、开阔了眼界。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市的沟通交流,相互学习借鉴,共同推进新旧动能转换、“五位一体”建设等各项工作快速发展,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